close

粒粒平常就有喝檸檬水的習慣,因為檸檬富有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養顏美容抗氧化還可以提升免疫力,而且我覺得精神會變比較好ㄟ

以前懷孕的時候,也是幾乎每天下班都要擠二顆檸檬加上1000cc的水,味道嘟嘟好。然後冰的涼涼的帶到公司喝(有人大驚了嗎?孕婦喝冰水!!對啦,我真的很愛喝冰的,懷孕的時候也不例外,同事都說我壯的跟牛一樣),那時都用手擠檸檬,簡直是孕婦在自虐,很累很費力好不好

但是說真的擠檸檬的工具百百款,每一種都得費力才能擠出汁來,除非你用的是電動榨汁機,但是有多少人會為了榨柳丁汁啊檸檬汁啊去買一台貴鬆鬆的電動榨汁機,

然後等到冬天這台機器就會被遺忘在某個角落,天氣冷是誰要喝冷的飲料啦...

然後冬天過後你還會記得它的存在嗎?(自己摸著良心說喔)

尤其粒粒是個勤儉持家的全職媽媽,能省一點就是省一點,更不可能用這麼奢侈的東西(其實工具買了很常忘了它的存在的人是我啦..)

 

當然自己有擔心怕喝太多對胎兒不好,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有人說有安胎的作用呢~我壯的跟牛一樣不需要安胎是吧?但是我希望肚子裡的胎兒生出來白泡泡又綿綿啊

結果懷星的時候,醫生說我可能會早產,我其實有點怕,然後很認真的喝檸檬水,最後星在預產期前五天出生,神奇吧!

無論是不是有這些功效,至少人人都知道檸檬是好東西啊

 

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所以,在這之前我有先看了一下廠商的資料,網站上標了以下四個特點,我其實是看上SGS零檢出安心喝才安心使用啊

檸檬水

TABEAUTY04

‧六合一名家補方 呵護美妍一次滿足

‧高效精萃技術 40倍檸檬精華濃縮

‧特添加維生素C 抗氧調節生理機能

‧SGS零檢出安心喝 活力顯現自然漾

 

一盒15小包挺方便攜帶的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包裝上有清楚標示熱量只有8大卡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40倍檸檬精華濃縮美人秀秀檸檬機能水,叫他機能水是他的功用實在太多了吧,懶人都可以有懶方法變漂亮了~不但1小包就等於3顆檸檬的含量,而且含有六合一的配方<以色列檸檬、專利醋栗、巴西卡姆果、奇異果、維他命C、台灣香檸>

來提一下這個很威的東西"專利醋栗"

►「專利醋栗」,有超級水果之稱的余甘子,相同於100顆柑橘或160顆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

光看到他的維生素C含量,都覺得喝了這個就會有變漂亮的美妍效果啊

 

平常也習慣喝檸檬水的孩子來搶劫了,樂說她也要喝,就讓她自己泡,有缺口撕取方便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美人秀秀檸檬水美人秀秀檸檬水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我愛喝冰的,直接用冰水泡,還沒攪拌已經幾乎全部溶解了,請忽略旁邊那個小孩(張小星也一直說要喝啦)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加點蜂蜜居然有清玉翡翠檸檬的味道ㄟ~小孩很愛,下次來試試用自家的紅茶做檸檬紅茶看看

 

最後還是被張星星得逞了

美人秀秀檸檬水  美人秀秀檸檬水  

 

 

現在官網有特價喔 $399/盒(15小包)

等於泡一杯500cc檸檬水才27元

也太~~便宜!!!

 

豐川生醫官網 http://www.canss.com.tw/                                                                                       

豐川生醫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ns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