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飛逝,很快的時間來到了2月份~

說真的,我真的很喜歡butybox,因為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一次用到5種以上的產品,覺得適合自己再購買!

butybox 開箱時間,來分享2月的體驗盒囉,一樣延用上個月的盒子,這微凸字體讓盒子的感更加分了!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這個過年忽冷忽熱的,皮膚也快適應不良了啦,已經離青春有一段距離的我也長了好幾顆痘痘,看到這次體驗盒有我平常每天必用的身體乳和護手霜,覺得心情超好的。

而且還有對付怪天氣的精華液/彈力霜 和知名醫美品牌研發的面膜跟讓我很好奇的頸膜~

這次體驗盒一共有5樣

 - frei 膚瑞益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200ml正貨)
 - KKORA 抗老活膚精華液 (10ml)
 - 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輕爽型) (15ml)
 -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50g)
 - 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單片正貨各一入)

多到滿出來(是真的!我拿出來之後就再也放不回原來的樣子了,怎麼放蓋子都蓋不起來,還是其實是我太笨???)

IMG_0029.JPG IMG_0031.JPG

① frei 膚瑞益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200ml正貨)    妝廣字號: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99

光看到這麼大一瓶都覺得超值了,擦在肌膚上一下子就吸收了,而且不會油膩,像我除了會擦身體之外,腳後跟也是重點護膚部位。

擦了frei膚瑞液身體乳,光腳走在地板完全不會有黏膩的問題。

IMG_0035.JPG

frei膚瑞益是德國已經有570年的母嬰品牌在孕婦界早已相當知名,

記得我懷張星星時參加媽媽教室就有拿過frei的試用品,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蘊含多種天然植萃滋潤及高效保濕因子,調理肌膚至最佳水潤狀態,改善肌膚暗沉,預防肌膚老化,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有效舒緩滋潤肌膚,並令肌膚光澤、水潤、有彈性。

溫和成份連孕婦/小孩都能使用,像奧林匹克選手Kati Wilhelm 懷孕的時候,也是拿frei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來當妊娠霜擦肚子和四肢,懷孕時真的要認真擦乳液,才不會生完小孩看著妊娠紋嘆氣呀!

(還好我平常就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所以妊娠紋沒有找上我)

張星星平常都用嬰兒專用護膚乳,這瓶我也很放心的讓她用,而且香味不會刺鼻,很適合嚴重過敏的張星星,擦了不會阿啾阿啾~

IMG_0277.JPG

 

frei膚瑞益2/1-3/31 消費不限金額就送神秘好禮喔  

立即訂購 官方購物網: frei膚瑞益美肌專家:http://freicaretw.mymy.tw/

【FB粉絲團】 Frei膚瑞益美肌專家:www.facebook.com/freicaretw/

 

  IMG_0197.JPG     

  

KKORA 抗老活膚精華液 (10ml) 妝廣字號:104120303

我好需要抗老保養啊,輕熟女們~抗老保養一定要提早做,才能幫肌膚保本,要不等流失完了,我看妳只能上醫美診所求助醫生了。

KKORA 抗老活膚精華液質地透明清澈,用量不需要太多,擦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可以說是"立刻"吸收,而且神奇的是你可以馬上看見肌膚變的比較亮。

正港的MADE IN TAIWAN  

我喜歡這種包裝,帶出門不怕瓶身擠壓乳液弄髒化妝包!

IMG_0154.JPG  

IMG_0155.JPG   

外盒還有滿千折200折扣碼,不過拿到時候,後面幾碼不太清楚,殘念呀!

 IMG_0153.JPG  

③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輕爽型) (15ml)

SOTHYS是1946年成立於法國歷史優久的專業美容品牌,擁有ISOGMP優良製造規範,受AFSSAPS衛生稽查。

全球超過20,000家沙龍使用,世界各大五星級SPA都很愛用他們家的產品,

把這個放在精華液後面介紹是有道理的,這個彈力霜就是要在精華液之後使用!

我說這次體驗盒的內容真的讓我有點詞窮了,因為各個大有來頭,吸收力都超好,像肌因水彈力霜擦在臉上不殘留,不會有負擔感~

肌因水彈力霜擁有獨家專利『1055牛肝菌菇萃取物』主要是調節水份循環機能,

微淡果香,清爽舒服,而且保濕度你可以感覺得到,擦了之後肌膚水潤飽滿有光澤,就是解肌膚的渴~

IMG_0039.JPG  IMG_0145.JPG    

④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50g) 

本人對於護手霜的依賴已經快到一天沒用就覺得怪怪的地歩了,因為冬天皮膚比較容易乾燥,就會到處亂放電,摸什麼都能被電到,

所以只能靠用護手霜來保護一下自己,免得被電死~

我是不知道效果有多少,我只知道至少不要太乾燥就可以減少靜電,

我最常擦護手霜的地點其實是在車上,因為有時候被車門電了才想起來要擦護手霜,

然後有時候擦完手上還黏黏滑滑的,抓方向盤會很咕溜是很危險的。

相信很多美眉都有擦了護手霜,洗手時就會有滑滑的感覺,那其實是沒有吸收進去,洗手時已經把護手霜洗掉了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亞麻籽油富含Omega-3不飽和脂肪酸,

無添加PARABEN系防腐劑、人工色素,而且擦了迅速吸收沒有黏膩感,

像是在手上形成一道保護膜,幫助肌膚鎖住水份,防止水份流失

它還含有很多嬰兒護膚膏都會添加的尿囊素可以幫助肌膚紓緩肌膚的刺激不適感

IMG_0041.JPG

 IMG_0162.JPG

IMG_0163.JPG  

體驗盒裡還有一張美麗時光的8折專屬折扣碼~就是要在妳用了覺得好用之後,想買時再給你折扣,太大心了~

IMG_0024.JPG

⑤ 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活顏胜肽緊緻頸膜 (單片正貨各一入) 妝廣字號: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2535 

微緹時尚醫美診所我跟它很熟啊,我家附近就有一家,買食物時常常經過,倒是沒有進去過 

IMG_0043.JPG  

butybox 2月體驗盒裡這次一次給2種產品,其中頸膜讓我的好奇心大開,一開始就先拿它來試用,

到了這把年紀,頸部保養和臉部一樣重要好咩!

IMG_0047.JPG  

不過包裝上沒有使用說明,除了知道要把藍色那層不織布撕掉外,光怎麼貼就讓我著實試了好幾次才貼上,

頸膜長這樣~我後來是反過來貼的,誰可以告訴我有沒有貼正確??

IMG_0183.JPG

這種像果凍的頸膜應該是會很貼才對,不知道是不是我撕貼好幾次,怎麼都貼不好吶~

到最後只好有貼到就算,保養嘛~有接觸到都算吧!

果凍材質,敷了冰冰涼涼好舒服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敷了15分鐘之後,再把袋子裡剩餘的精華液也往脖子和手腳擦,怎麼覺得脖子比臉的皮膚還亮蛤~

IMG_0192.JPG  

  V 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好了~目前為止,V Bearty的生物纖維面膜躍升為我用過的面膜中最服貼的面膜了,完全可以服貼,而且空氣也很好推出來  

除了覺得有點厚之外,沒什麼問題,背面有使用說明,

它使用高科技的分子賦形技術將玻尿酸注入肌膚,撫平皺紋,加上多種植物萃去精華,長效抗老補水,

特殊微囊球能幫助玻尿酸穿透角質,吸收大量水份,打造Q彈緊緻的亮白美肌。

IMG_0045.JPG IMG_0046.JPG  

感覺好像可以緩解鎮定皮膚,本來晒了幾天太陽,臉都晒的紅紅的,敷了之後,緩解很多,而且臉又比脖子白了

(是的~過年太放縱每天早出晚歸出去玩,就長痘痘了

IMG_0203.JPG  IMG_0212.JPG    

【立即訂購】VBEAUTY購物站專家:www.shopping-v.com

【更多資訊】微媞時尚官網www.vbeautygroup.co

【FB粉絲專頁網】https://www.facebook.com/vbclinic/

**********************************************************

這次的體驗盒我最喜歡的是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除了吸收度超好之外,也很保濕~對於常常在尋找好用護手霜的我來說,可以排上前幾名喔!

另外碧兒泉美白體驗盒2月份還買的到,真的實惠好用,還沒買的人手腳要快呀~用跑的用跑的~快去買呀!

IMG_9230.JPG  

最後省長來告訴大家省錢小技巧~

butybox都是用郵局的便利箱寄的,箱子千萬別丟呀~重復使用可以扺減運費3元,也就是這個箱子要65元,你重覆使用郵局只會收你62元喔!

IMG_0021.JPG  

IMG_00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