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

以前上班的時候,老闆規定一定要化妝,為了讓自己厚重的眼皮看起來更有精神,我一定會化眼影+眼線+睫毛膏,因為我不是"雙"眼皮,

我的眼皮是多層的,這其實讓我很困擾!還曾經有同事看不下去叫我去醫美“割"雙眼皮(都這麼多層了,為什麼是割?我也不懂)

然後每次上班時間上廁所一定要檢視一次自己的眼妝,因為除了會掉妝,那眼線甚至是眼影會暈開,讓我變成黑眼圈熊貓眼...

一定要用衛生紙或棉花棒擦乾淨,要不然客人應該會笑死

最近發現【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很棒!不但可以讓妳的眼妝更持久,而且不會讓你變成熊貓眼。

IMG_9909.JPG 

拆開之後,你會被它驚艷到~亮眼無比,好有精品的fu溜!

IMG_9915.JPG IMG_9920.JPG  

瓶身背面有雨傘的圖案,很明白的就是“防護”的意思~

IMG_9921.JPG  

刷頭的部份有點像棉花棒,輕輕柔柔的就算直接刷在眼皮上也不怕拉到皮膚多一條皺紋~

IMG_9922.JPG  

還沒接觸到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的時候,還真不知有眼部打底膏這種東西,只知道有粉底可以在妝前打底~

 IMG_9969.JPG

眼部防暈打底膏本來以為會是類似粉底那樣比較厚重的質地,

但是實際使用過發現質地比我想像的保濕而且不黏膩不厚重,

IMG_9925.JPG  

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雖然有刷子可以直接刷上去,

但是我怕直接刷會容易沾染到粉底,所以直接用指腹沾取點壓在上眼皮的部份

IMG_9944.JPG

 

其實只上打底膏,眼睛感覺也有比較明亮耶

上了打底膏之後要稍微等一下下,等它乾了之後再上眼妝會比較持久~

 

 

 

 

IMG_9938.JPG   

唉~搏命演出了我,上次是卸妝這次是化妝。。。

打底膏/眼妝使用順序:打底膏(待乾)眼影眼線

IMG_9947.JPG

IMG_9949.JPG  

眼妝完成!

跟剛剛還沒上眼妝之前眼睛看起來是不是比較有神,其實我都有睡覺好嗎?只是天生麗質眼皮很多層,就看起來像沒睡飽啦!!

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真的很建議化點眼妝,尤其是眼線,很能幫你變有神!

(這時又要來呼籲了,醫美診所可以來找我去體驗

IMG_9966.JPG  

經過了一整天的輒騰,N.A.F 眼部防暈打底膏果然是眼妝防護罩,

眼妝還保持的好好的溜,而且眼線也沒有暈開讓我變成熊貓眼 

眼膏比較圖 - 3.jpg  

想看更多NAF眼部防暈打底膏(眼妝防護罩)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IMG_9913.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