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粒粒的乾枯髮質大家有目共堵,誰能比我糟?

我呢~除了染髮還燙髮,而且是一次燙2種,一般捲燙+玉米鬚燙

玉米鬚燙,有燙過的人應該都有領教過她的厲害~每次燙髮質一定是嚴重受損又會分岔,

簡直是殺髮狂魔,只要燙了玉米鬚,髮質很難烏黑亮麗有光澤啦....

而且每次到了冬天就是頭髮一定要擦點護髮油,不然脫衣服就知道乾燥的頭髮產生的靜電有多恐怖,因為頭髮太乾燥,脫衣服都會啪啪啪~被電的亂七八糟

 

 

偏偏我的髮量很少,每次都會被設計師說服燙 玉米鬚,我講了3次,髮廊的設計師們看到應該有很抓狂

 

*最近開始嘗試用手機的前鏡頭拍照,因為每次為了對準臉部都要花費好多時間啊,但是發現效果真的不如後鏡頭好,所以說~3C產品的老闆們如果看到我這麼認真這麼認真的工作,覺得可以賜我一台超棒前鏡頭的手機還是相機,真的不要害羞~趕快來跟我連絡*

 

 IMG_9842.JPG    

言歸正傳~所以我的頭髮幾乎是必須定期使用潤絲或者是護髮產品,才會有“柔順”出現!否則一定是像稻草一樣無法見人啦

說真的,以前對潘婷的認識很少,只有偶爾在賣場買回家用,以為它不就是開架的髮品嗎?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自從上次用了很厲害的洗潤精華素,我對這瓶榮獲「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的潘婷護髮膜現在再升級,

還特別添加2倍+髮芯保護精華的【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的效果好奇極了~

蓋子打開後,各位~我先哭一下,我好喜歡這髮膜的包裝ㄟ

它可以從第一滴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浪費,不像牙膏式擠法,沒辦法擠到最後一滴就得丟真的很浪費

IMG_9592.JPG  

乳狀質地跟一般的髮膜很像~

香味跟精華素一樣的味道~溫和不刺鼻

IMG_9625.JPG  

最近忙到找不到時間去找我的設計師,頭髮長到自己都有點兒受不了,而且感覺頭髮越長越吸不到養份,

頭髮就會越來越毛燥啦,有人自願來我家幫我整理頭髮嗎?((喂~

洗完頭髮後,立刻拿滋養護髮膜來用,抹在頭髮的中後段髮尾部份,搓揉按摩一下之後,讓護髮膜停留在頭髮上大概3分鐘,順便利用洗澡時的蒸氣讓頭髮有時間吸收一下養份,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特別添加了獨家的PRO-V維他命原等保濕及修護成分,就是針對像我這種乾枯又受損的髮質來修護!

讓秀髮可以維持健康的髮質~

IMG_9606.JPG  

  看看洗完之後吹乾的頭髮,也太滋潤保濕了~亮麗滑順有光澤吶!  

髮膜 - 1.jpg  

 把潘婷拿來跟以前用過的護髮膜來做一下比較

 

                                   

 

                                       潘婷乳液修護深層滋養髮膜                             他牌

 

1.整體評分                 ☆                                                                    

 

2.光澤度                                                                                      

 

3.強韌度                     ★☆                                                                 

 

4.毛躁改善度              ★☆                                                                 

 

5.分岔改善度              ☆                                                                 

整體來說,我喜歡潘婷使用後的光澤度和強韌度,因為夠保濕,就可以減少頭髮乾燥斷裂,

要不然我的頭髮永遠都在初生階段,好多剛長出來的細毛,綁起頭髮來就毛毛的不乾淨的fu~~

 

 IMG_9644.JPG  

 

  「2015 FG/Yahoo百萬評鑑美妝賞 百萬口盃獎」冠軍連結,美妝專家推薦

  https://fashion.tw.campaign.yahoo.net/beautyawards/2015/phase2/list.php?award=2&cate=42#anc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