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follow粒粒的人都知道,粒粒的頭髮吹染整燙樣樣來,然後又一天到晚叫我的頭髮好乾好毛燥啊~

我除了染燙之外,每天洗完頭髮一定是得吹乾侍候,不然頂著一顆濕濕的頭睡覺,枕頭會發霉、頭會發臭吧~

因為有燙捲的關係,所以在吹乾的同時就要再加一支捲梳邊吹捲定型,才能維持捲度!頭髮這樣長期吹整,不但掉了不少,而且因為捲髮+乾燥很容易打結,總是得大力拉扯才能把頭髮梳順,明知這樣做對頭髮其實都是很大的傷害,不但頭髮會斷裂、還會分岔。但是為了好看的髮型,為了不讓自己像披頭散髮的肖查某,也只能跟頭髮說對不起,然後繼續殘害頭髮了這樣..(明明拉的是自己的頭髮,是要跟自己說對不起吧!)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因為這些問題,平常洗頭髮的時候,我會固定一個星期使用潤髮和護髮2~3次,和一般人的經驗一樣,其實傳統的潤髮乳都是只有作用於表面,有用的那一天頭髮會特別柔順好梳,然後隔天頭髮就慢慢恢復"本性"!這時心裡就會暗暗的大喊:我受夠了!可以來一瓶真的可以解決這些問題的護髮產品嗎?!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最近用了潘婷全新升級的【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搭配同系列的潘婷乳液修護洗髮乳,真的像瓶身上寫的一樣"第1次開始見效"!

自從開始使用它之後,我每天都忍不住摸自己的頭髮,一直在檢視它的修護程度,真的好滑好順!不是那種只有洗的時候好滑好順,是洗完之後隔天早上起床,你都還能感受到滑順,然後會一直想到有個廣告是女生綁頭髮的髮帶輕易的就被男生拉下來的畫面原來是真的!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我以前除了固定每週要做2~3次潤髮和護髮外,每天早上還得擦上護髮產品,頭髮才能維持一整天的不乾不毛燥,用了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之後,我變懶了!因為髮質真的變得不一樣了,變得不毛燥,然後就會忘記要擦護髮這件事!(我是跟你說真的!!)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有這樣厲害的修護效果,主要是因為採用了全新PRO-V髮芯的滲透科技,所以可以由內到外非常完整的直導髮蕊修護,不像有些護髮產品只是表面修護。它內含的獨創IDS智能損傷捕捉科技,還會透過損傷的路徑精準的找到修護的位置,迅速的滲透,讓頭髮完全吸飽營養!

洗了之後,頭髮輕盈不會油膩,完全不會出現像有些較滋潤的產品,使用後會有油膩厚重感的情形!

看看我用了幾天之後,髮尾比較有光澤感了,而且比較不毛燥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另外~我覺得潘婷潤髮精華素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就是它的瓶身是倒立式瓶口向下擺放的設計,解決很多"省長"的困擾說。

每次潤髮乳快用完的時候,都會特別難倒出來,總是要把瓶口向下站立擺放許久才能順利倒出來,問題是所有瓶身的設計都是瓶口向上,我光要想辦法讓瓶子好好的倒立站都好費工啊!!!終於有這種貼心設計,讓我不用在洗澡的時候把時間浪費在"倒出來"的動作上,多了一些時間,可以讓潤髮精華素停留在頭髮上,相信連頭髮都在吶喊"也太貼心了"!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潘婷乳液修護潤髮精華素

連續使用了3天,除了使用潘婷乳液修護洗髮+潤髮精華素,沒有使用其它的護髮產品,看看這頭髮的光澤,嘖嘖嘖~

IMG_7989.JPG   

如果你也有用了百百種護髮產品還是不能解決頭髮毛燥的問題,建議你可以試試這瓶,親身感受它的修護效果!

這裡買 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gshop/campaign/Panten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