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髮精相信是很多女生都很重視的生活用品之一,平常面對龐大的生活壓力和急燥忙碌的生活習慣,

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掉髮、頭皮出油,還有很多女生都有相同的困擾就是頭髮細軟,看起來就會覺得頭髮很少,這點真的很吃虧。

做為現今的時尚女性,女生真的要懂的愛自己,打理好自己,才是對得起自己和家人的做法!

做為全職媽媽的我,很清楚在孩子填滿妳所有的時間後,唯一的希望就是好好的洗個澡,好好的睡個覺。

這時選擇好的洗澡用品會讓妳洗清一天的疲勞,所以就變的很重要了~

畢竟人在江湖走跳,在外面要見同事見客戶,下了班要見男朋友見老公,再加上孩子三不五時來撒驕一下,這些情況下,如果能夠有著一頭細緻蓬鬆香味怡人的頭髮,想必都可以讓妳在妳的每個角色裡加分不少。

對於洗髮精的選擇,我很謹慎,因為我在生完第二胎之後,頭髮真的掉到不像話,加上產前的染燙,到最後只好去美髮院把長髮給剪了,因為美髮院的小姐叫我必須把原來用的洗髮精換掉,要用單效洗髮精!後來我選擇洗髮精的大原則就是除了要選擇安全的成份外,香味和能夠讓妳的頭皮維持一整天的清爽很重要!我是一天不洗頭就會睡不著的那種人,曾經有個美髮院的阿姨告戒過我不可以天天洗頭,但是我一天不洗頭,隔天起床頭皮一定是油的!扁扁塌塌的根本出不了門啊....

最近用了KRACIE葵緹亞女髮豐盈洗髮新系列~全部由日本製,日本原裝進口!

主要是能強化髮絲毛鱗,讓髮絲維持健康狀態,

將石榴精華與含有大豆異黃酮的大豆精華加入了和草素材當中,調理水份的平衡度,讓髮絲維持健康狀態

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

洗護髮三歩驟:洗髮-->潤髮-->護髮

葵緹亞豐盈洗髮精(三分花開香味):取適量抹於濕頭髮上,頭髮充分加以搓揉起泡後,以溫水沖洗乾淨!

KRACIE葵緹亞洗髮精

我的長髮只用了約十元硬幣的量就這麼多泡泡,而且味道是淡淡的石榴香與柔和的櫻花香,

濃厚泡泡  

葵緹亞豐盈潤髮乳(七分花開香味):乳霜狀質地,將洗髮精洗淨後,使用適量潤髮乳,從髮尾開始均勻的塗抹於頭髮,稍加按摩後用溫水洗淨!

 KRACIE葵緹亞潤髮精  KRACIE葵緹亞護髮乳  

葵緹亞豐盈護髮乳(花朵滿開香味):頭髮洗淨後,取適量均勻抹於頭髮,稍加按摩後再以溫水洗淨。

我的習慣是護髮乳抹了之後,就先洗身體,會讓護髮乳停留在頭髮一下,順便利用洗澡的蒸氣蒸一下頭髮,讓護髮乳更能吸收。

其實這豐盈三姐妹的香味基底都是一樣的,就是石榴香和櫻花香,不過它很巧妙的讓香味有不同層次的呈現,但是又不會讓妳覺得香的很不舒服,

洗完晚上都會很好入睡啦,完全不用再靠精油舒眠~

搞不好還會夢見自己在日本賞櫻花呢~

KRACI葵緹亞E護髮乳KRACIE葵緹亞護髮乳  

依照洗髮程序洗完頭髮後,從用洗髮精的髮量稀少到洗完後,

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

大概15分鐘後,我頭髮還沒有吹乾喔,就家有小孩,問題很多,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等我有空要吹頭髮時,頭髮已經快乾了,這時候其實已經有感受到蓬鬆了,

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   

完全吹乾頭髮後,好舒爽啊~就是頭髮有洗乾淨的感覺,你看看,是不是!髮量看起來就有明顯變化

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

再看看完全吹乾的頭髮,跟還沒吹之前,好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

 使用後隔天,就算戴安全帽在外騎車一整天,還是能保持像剛洗完頭一樣的香味和蓬鬆~建議妳可以自己試試看,感受它的魅力喲~

  KRACIE葵緹亞洗潤護髮  

實體通路:康是美、台隆手創館、日藥本舖、美華泰                                           

百陸達官網:http://www.paruta.com.tw/ 

百陸達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rutatw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