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你)有過明明用的是很好的保養品,卻總是吸收不了的問題嗎?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讓我很困擾!

因為現代人工作繁忙加上工作壓力大,每天騎車或等公車..所面對的空氣污染,髒空氣/壓力/熬夜....,都會讓我們的肌膚細胞受損,

常常出現的狀況就是原本自己覺得很棒的保養品,剛開始用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吸收效果非常好,

等用了一陣子之後,卻漸漸的吸收不好,效果就沒有剛開始用的時候好。

隨時年紀漸漸增長(是有多長,我不依啦),各種肌膚問題就會越來越多,像是鬆弛、暗沈、斑點、細紋...。

相信大部份的人保養品吸收力不好的根本問題都一樣,

其實不是產品成份變了,而是你的肌膚狀況因為外在和年齡的因素改變了,

我很常遇到這種問題,但是總找不到真正解決的方法,就在我正苦腦如何改善吸收力不好的問題時,

我遇見了奇蹟水,

擁有"奇蹟水"美喻的碧兒泉明星商品【奇蹟活源精露】真的讓我看見奇蹟了都, 

<下圖擷取自碧兒泉官網>

奇蹟活源精露  

碧兒泉一直是粒粒在選擇保濕保養品的愛用品牌,因為粒粒曾經在結婚前最重要的時刻遇上皮膚乾燥,嘴角嚴重脫皮的大麻煩,試了很多保濕產品還是沒有改善!

後來經由朋友建議用了碧兒泉的產品【活泉保濕系列】,真的很快就改善了

它的產品保濕力真的是幾近完美,叫它"水的專家"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幻想自己是代言人這樣>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奇蹟水富含碧兒泉獨家專利成分”奇蹟活源因子”,就是先活化你的肌膚,讓接受太多外界刺激不願意再動起來的皮膚活化起來,再接收保養品的滋潤,效果才能更加乘!

並且強化肌膚自我防禦力、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增強其恢復年輕的能力!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奇蹟活源精露"透明的水狀質地,像化妝水一樣的清爽,

但是卻有精華液的高濃度活力!

擦在手上8秒,左手明顯看的出滋潤保濕,這就是肌膚已經活化了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使用。

使用歩驟:清潔肌膚>化妝水-->奇蹟活源精露精華液-->一般保養程序(乳液-->隔離/防晒..)

程序很重要喔!因為奇蹟水主要是活化肌膚,幫助保養品的吸收,一定要在化妝水(清潔)後就使用,

記不起來的話,來~~~跟著我覆誦"保養第0步,變美沒撇歩"

********************************************

使用小技巧:8字按摩法,讓奇蹟效果更明顯

所謂8字按摩法,將奇蹟水直接倒於手心,擦在臉上,再用8字畫法輕輕按摩臉部(就是在臉上畫8,額頭/眼角/兩頰/嘴角/下巴..),千萬一定要輕輕的,不要殘害自己的皮膚呀!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看喔~我連績使用了8天,臉部好明顯的變澎潤了,而且變的好有光澤,明明就都是用一樣的保養品,卻因為奇蹟活源精露,保養品都變有效了"平平18歲,大細漢哪ㄟ差架追"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這奇蹟水可說是保養品中相當百搭的單品,

除了拿來單擦促進保養品吸收外,可以拿來跟任何保養品做搭配,像是保濕、美白、抗老...

像我是直接在保濕精華液中加入一點奇蹟水,讓保養品更容易吸收,隔天起床妳真的會明顯感覺皮膚有很認真吸收了保養品!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化妝的時候,只需加一滴(不多不少只需要一滴)在粉底液裡,臉上的妝就更服貼了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碧兒泉-奇積活源精露

也可以拿來DIY面膜,用化妝棉或者是市售的乾式面膜布用奇蹟活源精露打濕,敷於臉上,一次敷8分鐘。

平常擦在臉上效果都這麼好了,拿來當面膜敷的效果,大家一定可以想像~((是的!我真的很需要年輕漂亮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

看完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88魅力【8秒看見水亮光澤 8天喚醒活顏奇蹟】,妳心動了嗎?

趕快到專櫃體驗它的奇蹟吧!

活動訊息:即日起至2015/10/30止,點連結到活動網站:http://goo.gl/DSTmTs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碧兒泉全省櫃台肌膚諮詢,即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禮乙份喔!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