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因為營養攝取不足加上運動和晒太陽的時間不長(晒太陽所產生維生素D才能促進鈣的吸收),缺鈣已經不再是老人的專利了。根據衛福部的統計,國人鈣質普遍攝取不足,尤其是國小以上的青少年,幾乎都沒有達到建議量,難怪我覺得最近的年輕人有越來越矮的驅勢,肖年郎愛注意啊!鈣吸收不足是會影響骨骼發育的啊。

像我本人因為不愛運動又不愛晒太陽,就很常缺鈣。

怎樣知道自己缺鈣了?就有時候早上起床,膝蓋關節處會發出"卡卡卡"的聲音,那就是缺鈣的警訊,如果你也有同樣的情形,趕快補充鈣質呀~

其實我算很注重鈣質攝取的人了,平常也有買鈣片來吃的習慣(我承認我常忘記啦),因為我自己已經走入熟女的階段,怕哪天缺鈣太嚴重,彎腰駝背變老太太還得了

至於毛爸更是懶啊,拿了鈣片給他從來也沒吃過,還一天到晚叫自己好缺鈣!!

家裡2個幼齒的小孩樂樂&星星,我就是盡量以天然食物來幫他們補充鈣質了,曾經試著叫樂樂吃鈣片,但是她吞嚥能力不太好,老是說"我吞不下"(疑??),而且嫌鈣片有一種味道,都要逼她才願意吃!可是小孩的成長不能等,鈣質有助牙齒和骨骼的發育,每次都這樣逼也不是辦法說....@@

最近試用了COSTCO很熱銷的美國品牌【WEIDER威德檸檬酸鈣】我覺得我找到救星了,二個孩子完全不用逼,他們自己會要求要吃,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啦,酸酸甜甜的還有蘋果的香味

IMG_8049.JPG 

IMG_8070.JPG   

它不但使用了來自德國150年原料大廠-人體最好吸收的德國檸檬酸鈣,還通過美國FDA認證GRAS安全食品,

粉末細緻在嘴巴裡一下就溶化了,我都還在拍照,張星星已經迫不急待一直說:我要吃~...

瞧她吃的津津有味~吃完了還一直跟我要

IMG_8074.JPG

 IMG_8083.JPG     

除了加了檸檬酸鈣的配方外,還含有維生素C、專利維生素K2和D3、鎂、鋅、銅、錳、專利菊苣纖維、酪蛋白磷酸胜肽CPP。這些黃金配方都有相輔相乘的效果,主要是來幫助人體對鈣的吸收,維持血鈣平衡,幫助骨骼和牙齒的發育和健康

IMG_8051.JPG  

WEIDER檸檬酸鈣很好的一點是全家從老到小,連吃奶素或者是孕婦/哺乳中的媽媽都可以吃喔,

威德酸甜的口味,很適合推薦給孕婦吃,孕媽咪真的要很重視鈣質的攝取,懷孕初期就要開始補充,才能讓寶寶更健康!

像我自己之前在哺乳的時候也是有另外吃鈣片的,就怕給寶寶喝的ㄋㄟㄋㄟ不夠營養,不過說實話,連我都覺得鈣片好難吞啊...

威德的味道就很好~大人小孩都能接受 而且熱量很低~怕胖的年輕小姐不用怕吃了會佔用太多卡路里唷!

IMG_8077.JPG

 

  IMG_8057.JPG   

 如果你也是缺鈣一族,趕快一起來加入補鈣人生!

人體最好吸收的鈣-【WEIDER威德檸檬酸鈣】

 

這裡買   http://bit.ly/1N8W5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
    lily

    粒粒分明愛分享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