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butybox提供碧兒泉美白體驗盒~

當我得知butybox和碧兒泉合作推出了專屬的美白體驗盒~真的很期待內容是什麼!

因為本人對於美白保養品不太有研究,也可以說我不覺得我有黑到需要用美白保養品~

是的~啊美白不就是讓膚色提亮或防晒這麼簡單嗎?

難道體驗盒裡只放二樣商品???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白體驗盒,還是延續碧兒泉一貫的藍色

butybox用的盒子都很特別,而且挺厚實,很適合拿來收納東西!

開始幻想如果把所有的butybox盒子都拿來當收納盒擺在一起~也是一種藝術

IMG_9226.JPG

憑腰封可以免費兌換價值$420的碧兒泉2016年新品-美白精華7ml乙個

如果你沒有訂購butybox 1月的體驗盒,單買這個美白體驗盒的價格是450元

光憑腰封就可以換420元的東西~BJ4 

IMG_9227.JPG  

盒子內共有6樣(10件商品)~

看完這些商品內容,我秒懂美白其實沒那麼簡單!重點就是臉要乾乾淨淨,淨瑕無比!

我是貼心鬼,幫大家試算了一下盒內體驗品的價值,以butybox提供的市售價換算

- 極光綻白潔顏膠20ml*2 $370
- 極光綻白機能水50ml $345
-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3ml*2 $230
-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5ml*2 $300
-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5ml $250
-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5ml *2 $500

加上腰封的兌換品,價值超過2千元!!!!!! 不騙你~光cc霜我就重覆算了2.3次,正品是30ml,體驗盒就給你10ml,

我覺得我會到處去宣傳這件事,太超值了~

愛碧兒泉的美人兒,趕快去買!趕快去買!趕快去買!

不是因為很重要,而是我怕妳搶不到

IMG_9230.JPG    

我把這個美白組合分成二部份使用

1.白天防晒:潔顏膠/機能水/隔離霜/cc霜 

2. 晚上美白:潔顏膠/機能水/淡斑精華/美白精華 

***************************************************************************************************

極光綻白潔顏膠 20ml*2 約市價$370

溫和去除充滿黑色素的老廢角質,能立即潔淨亮白膚色,膚觸更細緻

擠出來有一些藍色小珠珠,應該是幫助清潔的。

我洗臉習慣使用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泡好綿好細緻,幾乎是奶油狀,香氣十足~

我真心覺得洗面乳用起泡網好處多多,打出來的泡泡除了可以讓你把臉洗更乾淨外,洗面乳的用量也可以省很多

看吧~我擠太多了 ^^"  泡泡這麼多,順便做一下臉上SPA按摩一下,

很好清洗~不會像有些洗面乳有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IMG_9566.JPG IMG_9569.JPG    

極光綻白機能水50ml 約市價$345

吸收快速的高機能化妝水,可協助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去除晦暗膚色,質地輕盈水嫩

很大份量的體驗品,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擦在臉上,淡淡的優雅香氣~

IMG_9515.JPG  

極光綻白三效焦點淡斑精華 3ml*2 約市價$230

同步去除斑點、痘疤與色素沉澱,同時抑制黑色素形成,全面根除表面與深層斑點~

這個我好需要,以前都不懂的要防晒,結果現在臉上有斑好懊惱,這個美白盒教會我美白的定義,原來沒有斑點也是白皙美人的重要功課!

透明水狀質地,擦在臉上一下子就吸收了

 IMG_9503.JPG  

看一下~臉上的斑點是不是真的很多

IMG_9628.JPG  

極光綻白三效全能美白精華 5ml*2 約市價$300

運用創新「三效亮白複合因子」,給予肌膚「一抵多」的勻亮效果,不只淡斑美白,更讓泛紅、蠟黃膚色同時消弭無蹤,還原女性渴望的透、亮、白完美無瑕膚色。

這次的主角出現嚕~斑點/泛紅/蠟黃我都有,來人哪!這butybox的美白盒我全包了,

微乳狀的美白精華擠出來的顏色很奇妙,微微的粉紅,難道這就是讓你透亮白的秘密?!跟淡斑精華一樣好推好吸收~果然是美白姐妹花來著。

IMG_9508.JPG  

IMG_9510.JPG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SPF50+ PA+++ 5ml  約市價$250

 

加強防護長波UVA,防禦效果直達真皮最深層,同時建立起抗污染+抗氧化的防護系統,更有效保護肌膚不受黯沉、變黑與老化威脅。超輕盈、高保濕的質地,賦予肌膚清爽、不黏膩的完整防護。

大家用防曬最怕什麼?我最怕不清爽,常常用到黏膩的隔離霜或防晒,很恐佈,搞的老是覺得自己的臉可以煎蛋!

每天早上用於乳液之後,碧兒泉的防護隔離霜高係數,但出乎意料的很清爽,而且我覺得味道好像香水,是好聞的那種香水味~

為了不再讓斑點爬上臉,我得認真勤防晒了~(誰來監督我一下~)

 

IMG_9520.JPG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 5ml *2 $500

雙效修飾:透過質地讓色彩始終如一,「定色」(COLOR-FIT)質地可提供最佳的明亮度造就完美的色彩一致性與均勻度。

 

觸感柔滑:採用粉體效應的矽酮彈性物質配方,可形成零重力、入手即化的輕柔質感,使肌膚紋理的觸感美妙柔滑。

紫色CC :解決膚色不均,讓肌膚白皙、透亮、勻淨和光透,效果明顯持續全天。

就是這個光,看到沒?光這二條CC霜,你就回本了

 

IMG_9499.JPG  

 

CC霜是我第一次接觸,平常都是用BB霜,因為市售的CC霜都沒有防晒效果(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而且擦了比較沒有妝感,我是懶人,喜歡快速達到效果的東西,

 

但有了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我想我可以試試它,我拿到的是紫色的CC霜,平常我都是用綠色的來做潤色,臉色會看起來比較亮比較不蠟黃,沒有用過紫色的

 

IMG_9524.JPG  

上了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紫),膚色有迷有變亮~

IMG_9527.JPG  

再上了蜜粉定妝,其實好像沒有想像中的恐怖,還是有妝感啊

皮膚的提亮度也不錯!而且比剛擦上去的時候自然多了,呈現自然妝感~以後不想上妝時可以拿它來偽妝了~

IMG_9544.JPG  

更多BUTYBOX的資訊在這裡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